close

陽台外的蟬聲依舊 漸漸轉涼的夜晚告訴我秋天已經來到了東京
走在駒場校區 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銀杏的味道
課本也終於如願讓 Ozima 老師簽了名
開始打包行李和回憶 要趁著天氣好的這幾天 把影像好好記錄下來

前幾天邊作實驗 Takahata-san 問我下星期幫我辦 party 怎麼樣
雖然很不想說再見 卻還是得點頭
我又要參加我的 Byebye party 了啊~
一年前 一年後 又是告別的季節...

星期天一起去吃蛋包飯 我問里沙有沒有發現很多次我們出來玩都下著雨
兩個人認真想一想 還真的是呢
說到去谷中也才驚覺那是半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真快...

為了要找到舊式電梯 很不好意思地問了高島屋的服務人員怎麼走到三越本店
但是真的到了三越 走到了電梯前問電梯小姐舊式電梯在哪
他說「在高島屋喔」..... 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
又聽到了經典的「拍謝啦」 無緣看到電梯還是很值得

秋意漸濃的東京 離別的感傷也在心中悄悄地蔓延..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real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