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田小姐是宿舍辦公室的職員 年紀和我媽媽差不多
因為很聊得來 所以被邀請到他們家玩
五月初黃金週的時候去過一次 因為這樣認識了一些外國朋友
還有超棒的美食 整個就是很開心
這次又被邀請 就請里沙也一起參加

雖然我已經準備了兩罐酒當禮物
賢慧的里沙還做了香蕉蛋糕 超級好吃的唷
沒拍到照片就被我吃光了 :P

這次因為有里沙當翻譯 聊天真是簡單多了
加上有幾個日文很好的外國人一起聊天
除了吃吃喝喝 我們的語言是中、日、英三聲道的唷
哈 真的是很愉快的夏日午後時光


先來看美食好了
山田先生的廚藝精湛 家裏還有自己做的Pizza窯呢
這塊至少有十公斤的烤肉真是超級好吃





再來是長得很像芋圓 但是其實是豆腐的神奇料理


還有最有日本味的章魚燒


再來是窯烤Pizza 啊~


還有最有趣的流しそうめん 就是流水麵線啦


雖然麵線是日本人夏天很常吃的食物
但是一般人在家是不會用這種方法吃低 挺麻煩的吧 :P
所以通常要有一堆人一起吃才有趣味





哈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很好玩
看著小朋友邊吃邊玩 忍不住拍了好多他們的神情





這位麵包超人超厲害 每次都夾一大堆...XD






還有泰國朋友 Yoto 趕來做的泰式咖哩




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辣 但是大部分的日本朋友都被辣得哇哇叫 :P


還和山田家的狗狗 Chiayi 一起玩



啊~真是很愉快的夏日時光 感謝陪我一起渡過的里沙和大家







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在日本最後一次參加山田家的 Party
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啊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real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